欢迎来到郑州软件应用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软件应用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新能源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郑州软件应用中等专业学校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现代汽车理论知识以及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工艺、设备和管理知识;具有新能源汽车维护、检测、诊断和维修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拓展能力和创新能力,能胜任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现代电力企业和研究设计单位、新能源设备制造、电气设备制造等相关单位,从事产品研发、系统设计、规划、运行维护以及技术管理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能源汽车技术
本文地址:http://rjyy.hnszzxx.com/news/itemid-1667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