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软件应用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软件应用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建筑装饰设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软件应用中等专业学校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建筑装饰以及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的需要,具备建筑及室内设计以及施工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相关的工程技术及管理综合职业能力,具有一定的美学修养、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主要课程有设计素描、设计色彩、构成、室内专题设计、室内装饰与工艺、三维场景表现(CAD、3DMAX、SU、PS)、装饰材料与工艺、装饰施工组织管理、装饰概预算、工程招投标与管理等专业基础及核心课程。同时在课程中使用先进BIM技术,通过大型项目案例实战,剖析我国BIM技术核心及国内外典型项目BIM应用现状,掌握BIM规划与实施方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建筑装饰设计
本文地址:http://rjyy.hnszzxx.com/news/itemid-166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